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临汾1700辆出租车停运砸黑车 五闹事者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1 国际在线

  

山西临汾1700辆出租车停运砸黑车五闹事者受审

  资料图片:2005年10月12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1700余辆出租车集体停运,上千名出租车司机和车主走上街头,拦截黑出租、假出租、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和人力三轮车。(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山西临汾1700辆出租车停运砸黑车五闹事者受审

  资料图片:黑出租被掀翻在街头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中国法院网报道,曾轰动全国、备受媒体关注的山西临汾出租车罢工事件过程中的5名被告人,近日在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法院接受审判。

  据悉,2005年10月中旬,临汾市尧都区1700余辆出租车集体停运,上千名出租车司机和车主走上街头,自发拦截黑出租、假出租、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和人力三轮车。在整个过程中,砸车、掀车事件不断发生。

  初步统计,城区共有9辆黑出租、假出租和正规出租车遭到砸车、掀车,30多辆机动三轮和人力三轮车遭遇放气、掀翻,其中一辆机动三轮在翻车后发生自燃。由于围观者众多,城区各主干道严重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被告人邵某、张某等5人假借出租车罢工事件,在尧都区信合路、秦属路等主要交通路段聚众闹事、扰乱交通秩序,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因此被尧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刘雅静王霞姚军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