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戏称女儿被打伤是美国中情局搞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31 中国台湾网
李敖戏称女儿被打伤是美国中情局搞鬼(图)

李敖与女儿李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李敖的女儿李文上周遭人用酒瓶打伤,李敖得知后,担心女儿伤势的同时也不忘开玩笑说,这应该是美国CIA搞的鬼。

  据报道,李敖的女儿李文近日在北京的一间夜店遭人打伤,李敖对此解释说,“她大概是告了美国总统布什,现在被中央情报局初步警告,我猜有关系。”

  至于爱打官司的李文会不会提出告诉,李敖说:“我女儿在北京告美国总统,因为她是美国人,所以是更有告诉人的身份。”

  报道指出,虽然

李敖身为“立委”,平常在台“立法院”问政时十分犀利,但听到女儿受伤还是不免担心,也让人见识到李敖铁汉柔情的另一面。

  相关背景

  据台媒报道,在李敖因为“军购案”要控告陈水扁的同时,他的女儿李文隔海与父亲相呼应,4月24日下午快递起诉书到美国状告美国总统布什。原因是李敖认为在美国的《台湾关系法》中,美国有义务保护台湾,但是美国却要卖军火给台湾,不符合《台湾关系法》精神,因此状告陈水扁与布什。

  但因为李敖不是美国人,不能告布什,因此他委托已入美国藉的女儿李文状告布什。(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