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一渔船龙口海域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0 今晚报

  新华社济南今日电 (记者邓卫华徐冰)17日凌晨1时许,一艘山东省东营籍渔船在山东龙口附近海域沉没,截至17日9时,船上8人中有1人获救,7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山东省烟台市委、市政府、安监部门及海上搜救中心的有关人员紧急赶赴出事海域开展搜救工作。由于事故发生在深夜,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难度,目前,7名失踪人员仍在搜救之中。

  来自山东省安监部门的消息称,这名获救者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