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部分省、区、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八次工作研讨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7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乌云斯琴)昨天,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及北京市政协主办的全国部分省、区、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八次工作研讨会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向会议发来贺信。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代表全国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会议的召开很及时,也很必要,必将对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起到推动作用。他希望大家在研讨中,把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与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要思考和研究如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组织和引导民族界、宗教界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及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钮茂生,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出席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