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吉农批急调蔬果入深保持价格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黎通讯员宋冰小杨报道一面是“珍珠”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势必极大地影响我市蔬菜供应,另一面却又是随着第二届文博会开幕,国内外2万多宾客将做客深圳。昨天记者从布吉农批市场获悉,市场已经提前筹划,从外地紧急调运大批蔬果来深,以确保台风和文博会期间我市的蔬果供应,稳定菜价。

  昨天上午,布吉农批中心启动了“防台风紧急预案”,除了确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
正职从当日起全天24小时值班,处理紧急、突发事件以外,还号召市场内档位尤其是蔬菜类档位,继续在省内外积极组织货源。

  据布吉农批市场多家经营户介绍,目前他们从云南、山东、福建、广东等各大蔬菜主产地调集的蔬菜水果已经在来深的路途之中,预计每日将增加300吨至500吨的蔬菜来货量,以确保深圳乃至香港等地市民的需求。

  据统计,昨天布吉批发市场47种蔬菜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72元,比上周平均价格下降4%,各种蔬菜价格平稳,供需平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