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安庆坍塌铁矿系非法违规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徽安庆5月17日电(记者葛如江、熊润频) 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程传如17日说,发生坍塌的大龙山铁矿不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系非法违规生产。

  5月13日4时50分左右,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大龙山铁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造成8人被困井下,其中5人生还,3人遇难。事故的抢险救援于17日早上结束。

  在17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程传如介绍说,经初步了解,大龙山铁矿的采矿许可证2005年7月份到期,正在办理采矿许可证延续手续;工商营业执照尚在有效期内,但安全生产许可证经安庆市安全监督局审查未通过,没有发放。

  据介绍,该矿始建于1992年,同年投入生产,设计年生产能力1.5万吨,实际生产也在每年1.5万吨左右。该矿原为大龙山镇镇办企业,1999年由怀宁县明月矿山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租赁,成为民营企业,现在册人员15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