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日 专家免费帮你鉴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您想知道手中宝贝的来历吗?您喜欢收藏吗?您是否对收藏“宝贝”有极大兴趣但心里还没底?那5月18日开展的大型鉴宝活动您一定要去关注。本报与泉州市博物馆、泉州市文物局联合主办的“5·18国际博物馆日大型鉴宝活动”就要开始了。

  前一段时间,本报已经开设了瓷器、青铜器、钱币等多个系列鉴宝活动,均是由本地专家为大家把脉鉴定的。这一次,将是综合性的鉴宝,18日,特别邀请了福建博物院文物鉴定专家前来现场为市民免费鉴宝。

  活动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2点半至5点半,鉴宝地点位于泉州市博物馆大门内,具体活动细则以及注意事项,本报将在报纸上向广大市民公布。

  博物馆日当天,不仅有免费鉴宝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市民参与。海交馆免费开放、晋江博物馆从18日到21日免费开放,德化博物馆免费开放一周。

  另外,海交馆的“博物馆与青少年”学术研讨会、泉州市博物馆的“中国年画展”、“泉州博物网开通”以及华侨历史博物馆的“印尼著名华裔画家庄占辉画展”等诸多内容,都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