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升降机门提前开一女工踩空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00 海峡都市报

  N林永梅/林良标 文/图

  本报讯 货运升降机的轿箱未到,门就打开了,女工未看清就跨进升降机,踩空坠落身亡。昨日下午3时许,在城东浔美工业区,泉州嘉毅服装有限公司内发生这样的惨剧。事发后,警方、质监部门介入调查。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该服装公司已大门紧闭,外人根本无法进入厂区内。通过伸缩外门,记者看到,民警和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升降机处调查取证。据了解,该厂房三四年前开始经营服装产品,升降机是大楼建成时就存在的。

  据现场勘察的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死亡女子姓刘,湖北人,今年19岁。按照相关规定,货运升降机(图中圈处)是不允许载人的,在升降机门口也有相应的提醒。经初步调查,该女工事发时在五楼,升降机的轿箱还没到,而升降机的门就开了,她还没看清楚就先走进去,结果踩空坠落身亡。由于厂方负责人不在,质监部门今日将再详细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