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 活着是最幸福的”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0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在荣祺(福建)鞋服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曾报刚到泉州市第一医院体检,其体检结果是慢性肾炎,并不存在肾缩小症问题。而今日,该公司将送曾报刚到泉州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

  获悉曾报刚的遭遇后,泉州市第一医院苏治军副院长立即让该院肾内科主任吴建平医生为曾诊断,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为其体检开绿灯。考虑到曾报刚身体虚弱,为了体现该
院对外来工的特别关爱,曾报刚体检的每一个过程都由门诊部办公室主任陪同,无须排队。

  昨日傍晚,体检结果出来:曾报刚尿蛋白为3个+,尿潜血2个+,血白蛋白为15,其他方面的显示正常,且双肾大小的差异小于1.5厘米。根据以上结果,吴建平医生说,曾报刚患肾缩小症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其病症为慢性肾炎。

  等待体检结果时,曾报刚独自在草地上转圈圈,一言不发、满脸愁容;得知自己不是绝症后,他还是不相信,直到最后一再确认后,他笑了,笑得好舒畅。“这几年一直提心吊胆,头发都掉了很多,真是被北京那家医院害惨了,感谢报社、公司和医院救了我。”曾报刚赶紧把喜讯电话告知女儿,“我的病快好了”。

  曾报刚告诉记者,既然他的病可以治疗,他就想去治疗。对此,荣祺(福建)鞋服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王钊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曾报刚,今天上午将他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