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严格控制鄱阳湖湿地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0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5月17日南昌讯(文思标 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鄱阳湖湿地保护工作座谈会获,我省将严格控制在鄱阳湖湿地种树行为。

  省林业厅规定,对已在鄱阳湖保护区内种植的杨树由种树企业自己处理;不在鄱阳湖保护区内、且不影响候鸟栖息的,可以维护现状,但不能再种;保护区外、且吴淞高程 17 米 以上的地方可以种树,但需在林业厅指定范围内种植。

  省林业厅下一步将请有关专家划定吴淞高程 17 米 以上可种树的范围,并进一步研究适宜种植的植物类型。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