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珍珠专题 > 正文

台风珍珠预计18日凌晨在汕头至饶平间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0:41 新浪嘉宾访谈

  据气象雷达探测,今年第1号强台风珍珠正在逼近汕头,预计今天夜间正面袭击汕头。新浪网第一时间连线赶赴现场的《羊城晚报》摄影记者宋金峪,请他介绍现场情况。

  新浪网:宋金峪,听起来你那边风力很大,你现在在什么位置?

  宋金峪:我现在在汕头的郊区,实际上距离市区只有一桥之隔了。但现在这座桥被
封了,不让过,听封锁桥的人说,桥上的风力有11级,我们的车上桥会有被吹下去的危险。

  新浪网:那你在哪里躲雨?

  宋金峪:在一个小卖部里,这个小卖部已经进水了。路面上的积水没过脚脖。

  新浪网:风力有多大?

  宋金峪:不知道,反正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风。你听到劈里啪啦的声音了吗?这是风吹得木门震动的声音。

  新浪网:道路上有人吗?

  宋金峪:没有人,没有人敢出来,出来就会被风吹跑的。

  新浪网:你们什么时候会到达市区?

  宋金峪:现在还不清楚,如果桥过不去,我们想找其他的路。

  新浪网:据你掌握的情况,珍珠会什么时候到达?

  宋金峪:最新的消息是,珍珠现在已经正面袭击广东,粤东已经狂风骤雨,预计零时30分左右在汕头至饶平之间登陆。

  相关专题:台风珍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