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两千武警森林部队官兵扑救红花尔基森林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1: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内蒙古红花尔基5月17日电(李金清、张东波)呼伦贝尔市红花尔基镇辉河林场16日突发森林火灾。截至17日17时,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先后投入近两千名官兵和特种灭火作战装备,目前正在紧张扑救。

  16日16时45分火灾发生后,因草高林密,大火在4—6级西北风作用下,急速发展,局部发展为树冠火,火头已蔓延至樟子松腹地。接到命令后,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迅速调集
就近的红花尔基、海拉尔两个大队的官兵火速奔赴火场扑救,同时调集大兴安岭、兴安盟等支队紧急增援。

  16日晚,武警森林指挥部连夜召开扑火作战会议研究部署,并派出指挥部领导组成前线指挥部赶赴火场。17日6时30分,根据扑火前线指挥部命令,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再调集700名兵力实施增援。

  目前,武警森林部队官兵正采取单点突破、分击合围的战术,从火场东、西、南三个方向同时展开扑火战斗。截至发稿时,武警官兵正在奋力扑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