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期5天的“200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200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今天(18日)在香港开幕。为期5天的本次大会,将推出近800个重点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超过500亿美元。

  统计显示,香港已是安徽第八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外来资本来源地。

  在今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安徽省省长王金山表示,香港是内地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
窗口,近年来皖港两地合作领域不断拓宽,经贸合作、民间交流和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来自香港的外商直接投资已占到安徽实际到位外资的一半左右。这次来香港举办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就是为了充分利用香港这一平台,全面展示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弘扬徽商精神,携手推动皖港共同繁荣。

  据介绍,本次国际徽商大会,内容包括皖港企业家对接会暨国有资产并购项目洽谈会,皖港知名人士座谈会,徽商大会开幕式、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安徽(香港)旅游产品和项目推介会,基础设施项目推介会,皖港才智交流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共推出的近800个项目,涵盖并购、文化产业、旅游、基础设施、农业、制造业等七类27小项。届时,安徽省内17个市都将举办专场活动,推介与展示安徽各市的活力与商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