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州家具大卖场九月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44 法制晚报

  通州区政府表示将用三年半时间 建成全国最大家具产业展销平台和进出口基地

  通州家具大卖场九月开张

  同等产品比城内要便宜一半 此外 六环辅路跨北运河大桥工程将在七月完成

  本报讯 (记者 李洁)通州区政府表示将用三年半的时间建成全国最大的家具产业展销平台和进出口基地。其中,项目一期工程的家具馆将在今年9月份开门迎客。今天上午, 通州区政府召开投资环境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北京家具产业示范园项目负责人处获悉,首先开张的家具馆在东六环土桥附近,拥有占地约20万平方米的家具展厅。

  该项目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家具馆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小到板凳、马扎儿,大到组合家具,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一次搞定。而由于地价相对低廉,同等的家具产品要比城内的家具卖场便宜至少一半。

  随后,该项目的建材、家饰、家电等低运营成本的超级大卖场将陆续与市民见面,直接对接集团采购和消费者。

  北京家具产业示范园位于通州工业开发区南扩区,总规划面积260公顷,其中包括50万平方米的中心展厅,20万平方米的辅助展厅,1比1的仓储配套物流区,以及满足5万人生活的服务配套区。

  此外,通州区政府还表示,六环辅路跨北运河大桥工程将在7月完成。 京通快速与京哈高速联络线工程(北关高架桥工程)也将在今年底实现主线桥通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