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开案 邱毅:赵建铭是政治肉票 林明成才是关键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17日为卷入台开案道歉,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指称,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去年至今出脱近六千张台开持股,应说明流向。他并认为,赵建铭只是政治肉票。

  据报道,邱毅上午受访时指控,先前涉及“二次金改”人事、和“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在八王子餐厅吃饭的林明成,可能也与台开案有关。

  邱毅表示,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三月底,林明成陆续出脱台开股票将近六千张,是给了谁?林明成要给答案,否则会牵扯出很有趣的故事,“我们把它叫做,八王子第二集”。

  邱毅预告“八王子”餐叙有续集,也暗示手中还有关于陈水扁家庭涉及“不法”的证据,接下来的爆料连续剧肯定轰动全台,票房百分百。至于所谓的八王子续集,与马永成是否有关,邱毅没有说明。

  据报道,邱毅说,“抬着驸马爷的招牌,在所谓驸马帮的簇拥下,其实也有很多、很多事,利用赵建铭的贪念,把赵建铭当政治肉票,所以又是所谓,夜路走多终遇鬼。”

  此外,邱毅也怀疑赵家买台开资金来源不单纯。他说,扁亲家赵玉柱说是两、三人集资,他认为赵玉柱与妻儿简水绵、赵建勋,不就是三个人嘛!钱可能是先代垫,代垫的是谁?相关单位都该追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