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容市貌上午全面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抗御“珍珠”台风专题报道

  今晨5点,环卫工人即开始顶风涉水清扫垃圾

  本报讯(徐雁宁 李文林)今晨5点,我市的环卫体系就顶着风雨开始运行了。台风“珍珠”使环卫体系滞后运行了半个小时,环卫工人平时正常的上班时间是早晨4点半。

  由于许多路段积水,给道路清扫保洁制造了难度,很多环卫工人赤着脚,涉水清扫垃圾。

  由于垃圾都是湿漉漉的,重量大幅增加,环卫作业强度大幅增加。一辆装满垃圾的三轮车平时一个人就能骑走,现在得两个人合力推才行。

  据了解,各清洁楼、后坑垃圾压缩中转站和东孚垃圾填埋场,都如期开始了运转。环卫部门说,今天上午,全市市容市貌就可恢复正常。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