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珍珠"已造成中国广东、福建两省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0:4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截至18日17时,今年第1号台风“珍珠”(CHANCHU)已造成中国广东、福建两省11人死亡。

  为应对当天凌晨登陆的台风“珍珠”,广东、福建两省已紧急转移安置100余万人。灾害具体损失情况正在统计核实中。

  据悉,为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广东、福建等省除紧急转移人员外,5000多艘商船和7万多艘渔船也回港躲避台风。此外,部分地区的高速公路已经封闭,多个航班被取消。

  此前一天,中国民政部向受台风影响的省份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及时启动救灾应急预案,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有病能医、有干净水喝,基本生活得到切实保障。中国国土资源部也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有关省份在台风期间严防地质灾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