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在银行旁伺机作案 仙桃十万元飞车抢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许烈勇 报道:仙桃警方宣布,发生在仙桃市郑场镇的10万元抢夺案(楚天金报2月23日一版曾作报道)成功告破,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3岁,广西博白县人)于昨日被仙桃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22日,仙桃市郑场镇花园村村民程某母女从毛嘴镇农业银行取款10万元,在骑车回家途中,被两名男子骑摩托车从背后用刀割断背包带,抢走现金。

  仙桃警方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判定该案为外地歹徒流窜作案,并在潜江市城区查到广西博白县的黄某等两人在一旅店登记住宿过,案发后离开。仙桃警方三次深入广西黄某家乡取证,最终锁定黄某及其同伙王某(在逃)为抢夺案主犯,警方随即围绕黄、王两人展开追捕。

  4月18日,仙桃警方获取黄某准备在随州作案的信息,迅速赶往随州布控,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正准备在广水市一银行旁伺机作案的黄某连人带车现场擒获。

  仙桃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另一逃犯王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