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徒步走港城迎奥运 秦皇岛国际徒步大会明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昨日记者获悉,为期两天的2006年“鑫旺杯”第二届秦皇岛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20日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上万名群众将用脚步搅动港城,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早日到来。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社科联主办,是迄今在全国6个奥运会分赛城市中启动较早的自发性迎接奥运的主题活动。大会以“运动,健康,和谐”为主旨,将从2005年至2
008年连续举办四届。

  此次活动设计线路的长短因人而宜,分为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30公里及40公里。

  其中5月20日为环形线路,以奥体中心体育场地为主线。次日则为特色路线,包含滨海徒步、古城徒步及山地徒步。

  据悉,共计上万名群众报名参加本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不到两周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