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报助残日特别行动后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5月21日(星期日),在杭城的大街小巷上,你可以看到一辆辆贴有特殊标志的雪佛兰轿车,那是时报助残日特别行动为残障人士准备的免费专车。当天9:00-16:00,残障人士只要拨通特别行动热线电话13958031100,我们的专职司机和志愿者将送您去杭州城内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时报助残日特别行动启动起来,众多读者纷纷打电话表示支持。截至昨天,已有20
多名志愿者和雪佛兰车主报名要求参加活动。雪佛兰金领结关爱站、杭州宋城集团和杭州市助残志愿者联谊团更是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20岁的小潘是第一个打进特别行动热线的残障人士,由于行动不方便,小潘已经16年没有出过家门,走出家门,去看看生活多年的杭州城市风光,这是小潘多年的心愿。考虑到小潘可能会晕车,小潘的妈妈犹豫再三。昨天,小潘的妈妈再次打来电话说:“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感谢时报组织这次活动,我们一定参加。”

  当了10多年志愿者的徐女士说:“希望能有机会为残障人士献一份爱心,活动结束以后,如果他们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也可以随时找我,我一定尽力。”浙江理工大学的蓝跃新发动全班同学一起当志愿者,为残障人士服务一天。

  去休博园游玩的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休博园主办方杭州宋城集团表示,休博园将免除所有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门票,并尽可能安排好接待工作。杭州市助残志愿者联谊团表示将提供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吕术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