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升级硬件 加强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0 新闻晚报
□实习生 王智宇

  晚报讯 5月17日本报报道《嘟嘟忙音中,赚钱机会丢》引起读者强烈反响,记者了解到,已有一些证券公司明确表示将针对这些困难采取应对措施,尽量将股民因电话占线所受的损失减少。

  长江证券公司上海处营运总监朱晓红告诉记者,现在每天股市总交易量中近70%都是通过非现场交易完成的,这其中电话委托和网络委托各占一半。

  前几年由于股市不景气,大量证券公司对技术维护、技术开发上的投入很少,电话委托交易也不多,长江证券曾经考虑取消原有的50个独立电话终端接口,以此降低成本,但最近行情突然上涨,电话委托也出现拥堵情况。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证券公司由于长期忽视技术服务维护而有些措手不及。

  “

证券公司等发生了电话打爆之类的情况后,再赶紧去升级技术,等技术升级完之后形势又变了,总跟不上节奏”,朱小姐表示。

  从7月1日开始,股市将推出酝酿已久的“T+0”计划,届时股民们可以“即刻买进,即刻抛出”

股票,电话委托的需求量必然呈直线上升,各证券公司的非现场交易服务将会更为繁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