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孟建柱:“主题宣讲”互动网络媒体做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22 中国江西网

  

孟建柱:“主题宣讲”互动网络媒体做得好

  孟建柱充分肯定了网络媒体在营造“科学发展,和谐创业”宣讲氛围中起到的良好作用。(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19日南昌讯 (实习记者 沈德森 记者 杨冗晟 报道)“中国江西网做得
好”,5月1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参加宣讲团成员座谈会时,充分肯定了中国江西网等省内三家网络媒体在营造“科学发展,和谐创业”宣讲氛围中起到的良好作用。

  孟建柱高度评价了网络媒体在宣讲互动上所做的工作,他说,中国江西网通过手机短信和语音留言与网民互动,使手机短信互动平台作为专家与民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每天都收到大量来自全省各地的短信留言,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手机短信向宣讲团的专家们提问献策。许多没有机会到现场听讲的网友,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参与到宣讲互动中来。孟建柱希望网络媒体在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的报道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做好宣传造势工作。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今视网在“科学发展,和谐创业”宣讲活动的报道中,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以大量生动鲜活、全方位多形式的报道,为宣讲活动的进行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认可和肯定。

  编辑:周泽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