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3名家长预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邹文彪报道:只要有追求,就会有阳光。13日,本报“50万元资助赣鄱寒门学子”活动正式启动后, “助学报名求助热线”不断,不仅有希望获得帮助的贫困学子,还有愿意为贫困学子提供帮助的好心人。截至昨日,已有53 名家长为备战高考的子女预先报名。

  南昌市民魏先生第一个打进电话。他告诉记者,他们夫妻已下岗六七年,每月189元
的低保费和180元的下岗生 活费就是他们家的全部收入。即将参加高考的女儿成绩优秀且很要强,坚决不向学校开口请求免去部分费用,看到本报的活动 后,他瞒着女儿来报名了。

  让人感动的是,“利群阳光助学行动”虽刚开始,但已有热线读者要求加入助学者行列。昨日上午,本报迎来第一位 捐款的好心市民梁戈。他激动地说,对本报去年启动的“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他很关注。话毕,他掏出200元 让记者转交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同时,还有很多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加入“预报名”,想资助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

  此外,自本报5月13日在南昌步行街举行《阳光力量》义卖活动后,仍有不少读者致电咨询,并认为,《阳光力量 》对培养小孩自强不息的精神能起到较大作用。本报提醒,需购买鼓励青年人奋进的励志之作——《阳光力量》一书的市民, 可到本报北门直接订购。

  需要加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的读者可来电咨询。电话:0791-6849690,相关报名条件详见本报5月 14日A02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