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撒了泡尿 明星狗走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59 海峡都市报

  N厝边记者 尤燕姿

  在老陈看来,台风“珍珠”对他的伤害将难以忘却。前晚“珍珠”呼风唤雨,黑夜里,陈家引以为豪的狗狗小虎走丢了。家住津淮路裕达小区的老陈,昨日找到厝边记者,发出悬赏令说,有谁能帮他找回心爱的小虎,他愿意献上人民币1000元。如果你看到了小虎,请尽快拨打本报厝边热线28015110。

  小虎,圣伯纳犬,公仔,毛棕白色,130斤,体型较大,一听腾格尔的《天堂》,就会跟着节奏高低起伏地“呜呜”叫。因为这,小虎的名字在泉州可是有点响。

  昨天见到老陈时,他仍很伤心。他说,前天夜里10点半左右,他带小虎出去解手。当时风雨交加,小虎跑到常去的草地上方便完后,老陈就看不到它的影子了,追上去后,隐约看到小虎往东边的方向跑去。

  为了小虎,老陈和儿子两人开着车巡城到处去找小虎。可雨大风杂,无论老陈怎样呼唤,都没得到小虎的回应。直到昨天凌晨,老陈还在风雨中寻找着爱犬,后来,没辙的他还拨打了110!为了小虎,老陈一夜未眠,双眼红红的。

  小虎走丢后,它窝边只剩一条铁链和饭盒……朋友来了,老陈只能一边看着小虎上电视的VCD,想想爱犬当初的英姿,一边不断叹气。昨天下午,不死心的老陈,再次召集亲朋去找小虎,可还是空手而归。没了小虎,老陈总觉得生活中缺了什么,小虎的每顿饭,都是他亲手准备的,现在那一天三四斤的鸡肉给谁吃啊!

  名犬风采

  小虎的老家原来在欧洲,4年前,开音响店的老陈托朋友把它从瑞士接到泉州家中。小虎长得很高大,看起来有点吓人,其实它很温顺的,从不侵犯人。顾客试音时,老陈总爱放腾格尔的《天堂》,久而久之,小虎竟跟着哼了起来。

  3年前,央视记者专程来到老陈家里,小虎的才艺,第一次在全国人民面前露了脸。听说腾格尔得知小虎会唱自己的歌后,还曾想邀请它同台献艺呢!去年,小虎参加本报《厝边》举办的泉州首届狗狗选美秀,凭着这个绝活,轻松摘走了“最佳才艺奖”,小虎“泉州明星犬”的地位因此更趋稳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