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柏坡电厂蒸汽泄露事故死亡者升至4人 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28 国际在线

  记者从河北省安监局获悉,在十七日夜间西柏坡电厂高温蒸汽泄露事故中受伤的八人中,又有一人死亡。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升至四人,七人受伤。

  据河北省相关部门介绍,十七日二十三时五十七分,该电厂工程五号机组施工。

  在进行吹管作业过程中,吹管管道头部消音器堵板断裂分出,导致大量高温蒸汽直
接喷射到距离消音器约二十米的带有防护门窗的化学水车间,正在车间进行设备调试和安装的人员中有三人当场死亡,四人重伤,四人轻伤,后又有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

石家庄市安监局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该省各市安委会、省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隐患的排查治理,以及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的监督检查。(记者 顾文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