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人好色却比男人更加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0:11 扬子晚报

  在这个女人消费男色的时代里,看见花样美男子就晕菜早已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男人挑选美女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你现在大可以对你发现的帅哥说:“来,让我色一下。”

  时代向前飞速发展,就像不吸血的跳蚤不是好跳蚤一样,市场以它强有力的身体证明着,维系千百年来只有男人好色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

  综观各大BBS,哪个人气最旺的帖子不是女人们对某帅哥写真照的谈笑风生、嬉笑怒骂,上至明星大腕,下至换了又换的男朋友。再看看女斑竹的ID:姑娘好色,爱上花样美男,骑着蛤蟆等帅哥,爬上墙头的红杏。自此,女人好色时代达到全盛。

  说到宿舍卧谈,广大男生都会陷入各自无限的遐想之中,然后神秘一笑说,昨天晚上我们讨论的那个MM好啊,比前天晚上讨论的那个漂亮去了。不过好色的男人通常有两种:一种是见到漂亮的女人就莫明地紧张,想搭个话自己却心里斗争了几个小时,等他终于斗争好了之后,那漂亮女人早已消失在下午5点半那拥挤的十字路口,这种是属于“下午5点半”型的。

  另外一种呢,就是看见漂亮的女人就勇者无惧无知者无谓上前先自我介绍,先不说这种举动利不利于城市安全,光是这种冒昧的举动说不定会把胆小的美女吓得心惊肉跳外加脸色苍白,然后带着十分警惕的眼神说:“干啥呀,我可什么东西都不需要,你可别给我推销啊。”然后跟美女解释清楚自己绝对不是

化妆品推销员用了一个小时,讲自己家史用了两个小时,最后美女终于同意给他留个电话,然而等他双目含情送美女离去,心中的小鹿扑通得正热烈的时候,开始拨美女的电话,“大清早的,你谁啊你?”声音粗犷,方音浓厚。心中一惊,莫非美女刚才慌乱中写错,留的是她父亲的手机号?然后坐上公交车,整整15站都陷入自己的幻想中不可自拔,“她穿的那件外套可真动人,你看那腿……”这种被叫做“早八点半”型。

  然而女人好色,却好得十分之含蓄。她们拒绝像男人那样好色好得一点科技含量都没有。她们的口号是“色可色之色”(换言之,倘若你自觉没色,你就是绝对安全的)。让你自动上钩还得让你忏悔自己的定力太低。综合了心理学、生理学、人际学、社会学等等学科的最新研究结论,经过国际色女同盟会(简称:GJSN)的商讨确认之后,最终得出了关于在男人眼里最具有诱惑力的前三种小动作:伸懒腰爆出冷门,占据冠军的头衔,紧跟着是拨弄长发和双腿交叉坐姿。

  可见女人们对男人们的心理做了大量的考察,在心思缜密有的放矢上,男人的基因确实不如女人,因此女人一旦掌握了这点,好起美色来自然是得心应手,招招必杀。女人喜欢看帅哥,却不像男人那么容易想要去占有,往往是先观察,等到满意之后再去制造若干巧遇的机会。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她是换了多少趟车,在街上冻了几个小时就是为了和你假装巧遇。所以下次当一个女人碰掉你手里的杂志,然后微笑着露出自己一口不怎么雪白的牙跟你道歉的时候,你就要留心,这个女人是不是对你有意思了。

  但女人看美丽的男人有时又像欣赏一幅赏心悦目的画,所以女人往往喜欢去那些帅哥多的消费场所,花钱自然是要一举多得的,女人会算计,这个时候每个都特精明。可女人还有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当这幅画挂在别人家墙上的时候,怎么看都觉得心生喜欢,渴望占有。然而一旦摆在自家墙上,却是看哪儿都有瑕疵。

  虽然这样,女人好色却比男人更加成功,而且能够不着痕迹。所以在这个女人消费男色的时代里,看见花样美男子就晕菜早已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男人挑选美女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你现在大可以对你发现的帅哥说:“来,让我色一下。”他敢跑你就用“千蛛万毒手”废了他。

  尽管时代是对我们有利的,但是我们国际色女同盟会还是要特别友情提示各位姑娘:为了人类世界的和平和世界生态的平衡,请合理施色,谢谢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