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村民住宅被炸 房主夫妇受伤,警方已展开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凌晨2时许,怀远县马城镇孝仪乡新城口村一座民宅发生爆炸,所幸无人员死亡,房主夫妻受轻伤。

  记者于昨日上午11时许赶到了怀远县马城镇孝仪乡的新城口村,被炸民宅位于新城口村山沟东边的一个叫猫家洼的小村庄,猫家洼住有十几户村民,与新城口村大村有近百米远的山沟相隔。爆炸现场周围已被警方隔离,民警正在被炸的废墟中寻找可疑物。

  据介绍,被炸户主姓韦,男,40岁,在村里和别人合伙做粉碎石子加工生意;妻子姓刘,是村里的村干部,刘姓是新城口村大姓。当夜只有夫妻两人在家,爆炸发生在凌晨2时左右,爆炸的位置位于该幢上下两层小楼的楼下西间卧室放床的地方,爆炸的气浪把床掀翻了,夫妻俩被床板压在身上,是床板救了夫妻二人,只是二人的头部和身体不同程度被爆炸震碎的玻璃划伤。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房间的后墙被炸了个直径约1米的大洞,根据现场情况判断,爆炸物就安放在该卧室床位置的墙外。爆炸产生的气浪还把周围十几间民房玻璃震得粉碎,距爆炸中心30米范围内的地上到处都是震碎的玻璃碎片。

  爆炸发生后,怀远县公安局迅速赶到爆炸现场,对进出村庄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侦查。

  (黄庆茹石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