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美”总决赛今晚PK(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27 重庆晚报

  

“三美”总决赛今晚PK(图文)

  本报讯重庆“美女·美食·美景”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即将于今晚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30名入围决赛的美女将进行泳装秀、服装展示与才艺表演,届时除评出十佳美女与冠、亚、季军外,还将评出“最高人气”、“最佳上镜”、“最佳才艺”、“最富个性”、“最具潜质”、“最佳形体”6个单项奖,同时市民迫切关注的十佳美景、十佳
美食也将一一揭晓。

  为让评选“三美”精益求精,力求给重庆“美女、美食、美景”三张名片以精彩的亮相,主办方这次专门从北京特聘强大导演组阵容,倾力打造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总导演卫青是《星光大道》策划导演,执行导演陈耀东执导过多届春晚戏剧作品和各种大型晚会,视频导演郭子斌曾参与多部知名影视剧核心制作。

  对于颁奖晚会的音乐,总导演卫青有着深谋远虑,他表示已经邀请著名舞蹈《千手观音》的编曲董乐弦,为重庆“三美”评选打造一张价值连城的“音乐名片”。作为深圳著名作曲家,董乐弦曾应邀为《千手观音》音乐编曲配器,他擅长把民族打击乐器与西洋管弦乐结合在一起,使舞蹈音乐前后音色对比分明。目前董乐弦已经指导创作“三美”颁奖晚会主题曲《重庆美女美如花》,交由新锐组合“亚洲女人”献唱。

  据悉,“三美”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由重视娱乐频道全程直播,人民网也将全球同步转播,让所有关注重庆的人们见证重庆第一美女、美食、美景的新鲜出炉。此外组委会还特邀了旅游、餐饮、文艺等各界社会名流构成强大评委阵容。

  今晚决赛后,新鲜出炉的重庆十佳美女随后将赴北京等地为“美在重庆”做巡回宣传,推销遴选出来的重庆美景、美食。

  直击颁奖三大看点

  重庆“三美”颁奖典礼已进入倒计时,昨日下午记者先期打探活色生香的彩排,从现场得知有三大看点将让你不得不看!

  一看:重庆美女“花魁”新鲜出炉

  重庆女孩天生丽质,在全国那是响当当有名。光是重庆明星里古典美女有蒋勤勤,气质美女有于娜,干练美女有邓婕,而世界小姐杨金更是将重庆美女的美丽展现给了全球。难怪曾经有人统计,在解放碑三步一个“张曼玉”,五步一个“林青霞”。经过近段时间评选,目前已经有30位明艳照人的重庆美女将进入总决赛开始最终PK,美女中的美女究竟花落谁家?今晚即见分晓!

  二看:央视班底打造“星光大道”

  作为央视知名综艺栏目,《星光大道》一改以往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局面,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让平凡的你也有星光四射的感受,以擂台赛的形式依次决出冠军。这次“三美”主办方不惜重金请来《星光大道》策划卫青,领衔“三美”颁奖盛典总导演,力图打造一个真正辉煌的渝版《星光大道》。昨日在彩排现场卫青欣然表示,“希望这次评选颁奖有个高起点,大气恢弘又不失可视性,这种走秀将与普通走台截然不同,有真正吸引眼球的表演内容!”

  三看:凤凰卫视“星探”锁定十强

  重庆“三美”评选由人民网·重庆视窗及本报联合举办,声势大起后引无数“星探”竞折腰,甚至连赫赫有名的凤凰卫视也闻风而动。近日凤凰卫视有关人士专门致电组委会,希望“三美”今晚评选出的美女“十强”,可以“免考”直接进入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阶段比赛。眼见凤凰卫视已有动作,另一些演艺机构也纷纷派出“星探”秘密驻场选秀!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