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徒步大赛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8 新晚报

  哈报网讯 (实习生 张燕 记者 赵光 高云)由新晚报等单位主办,哈尔滨维纳斯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和新晚报记者一部承办的“维纳斯杯”万人徒步大赛的报名工作今日正式开始。大赛组委会共设立4个报名点,活动限额1万人,报名额满即止。

  本次大赛,12岁至65岁不分男女都可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报名费每人6元,大赛将为参赛者提供参赛服装、地图、保险。所有大中专院校、初高中在校生、
下岗人员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参赛。大中专在校生需同时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初高中在校生需同时持学生证和学校介绍信、下岗人员同时持下岗证和身份证,可办理免费报名。比赛当天所有走完全程并盖齐签到章的参赛者都可获得纪念奖,大赛组委会还特设了价值百元的幸运奖,通过摇奖方式产生,奖号印刷在比赛地图上。比赛结束后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产生100名“幸运者”,请参赛人员注意保存好地图以备兑奖。

  大赛组委会特别提示参赛者:报名前请详细阅读报名须知和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团体报名将全部集中在报业大厦进行,团体报名需持介绍信,并登记所有参赛人员的身份证号码。所有参赛团体如需在参赛过程中改着非规定服装,必须报请大赛组委会批准。任何在参赛过程中出现的标语、横幅、绶带的文字材料必须在报名时申请组委会审批和存档。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未经审批的、与大赛无关的、涉及企业或产品宣传的标语、横幅、绶带大赛组委会将报请有关部门对其予以没收。对未经报名的违规参赛团体,组委会将报告有关部门予以依法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