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美食节明日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本组消息采写本报记者 帅斌彬薛辉 王长春 阙文龙 李雅 关永辉 黄汉杰 孔瑜实习生 竺燕燕 通讯员 李鑫

  本报讯 21日,“首届台湾美食文化节”在福州广场、温泉公园举办。这场因台风影响而延期举办的美食盛宴,实在是吊足了福州市民的胃口。主办方昨日称,他们将坚决保持活动原汁原味的台湾特色不变、现场演出的精彩不变。

  美食文化节原定于5月18日开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台风过后,美食节的筹备工作继续进行。由于合同原定16日~22日,原本已经来榕的“中华美食交流协会”的厨师因各自的档期不够都已返台,接手此次美食节的台湾厨师,是来自长年经营小吃的“台湾宝岛美食团”,该团的15位厨师将在21日前到位。

  不变的是,在本届

美食节上的120家摊位中,台湾美食摊位将向福州市民展现丰富多彩的台湾小吃近四十道,担仔面、蚵仔煎、米肠、碗粿、卤肉饭等主要的台湾小吃都将在本次活动上展现,现场美食琳琅满目,肯定让人大饱口福。

  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也是本次美食节的一大亮点。所有的演出单位已集结完毕,活动现场将有台湾名厨的技艺展示、省杂技团和三山艺术团等艺术团体的精彩演绎,开幕式当天更有来自台湾的8位师兄妹登台表演“妙手生华慈济歌选———大爱让世界亮起来”的手语歌曲。

  主办方说,21日早上现场就将迎来第一批客人,下午4:30,美食文化节的开幕活动将在福州广场举行,历时8天的美食盛宴就此拉开序幕。提醒市民,美食节现场营业时间确定为早上10:30~晚上9:30,周末还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