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曲美家具厂库房起火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周梁) 前天晚上10点多,曲美家具厂一个存放沙发架子的库房着火,消防队奋战4个小时将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曲美家具厂位于朝阳区黄岗乡政府东侧,着火的库房位于厂房西北角,用于存放半成品的沙发木头架子。目击者周先生说,夜里10点多,沙发库房处有三四米高的火苗从房顶蹿出。当时值班人员赶紧报警求助。

  很快,第一拨10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但由于火势凶猛,又紧挨着别的库房,20分钟后,又有10辆消防车赶到增援。一部分消防员用水灭火,另有一些则隔断火势向旁边蔓延。4个多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天通苑消防中队参与救火的队员说,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

  据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说,被烧的都是半成品的沙发架子,火灾造成上百万元损失。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