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记耳光打穿服务员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38 现代快报

  “当时我一直解释,服务员是不能收取顾客现金的,可她就是不听,还动手打人。”昨日上午,在南京一家火锅店打工的小潘提起被打一事时,委屈得泣不成声,“直到现在,对方也没有一个说法,更没有赔礼道歉。”

  今年17岁的小潘是安徽人,在马台街聚宝盆火锅店打工。事情发生在5月14日,当晚8时许,小潘在火锅店忙活时,一名正在用餐的女顾客喊她,要求加点菜。“这张桌子上有
三个顾客,是一对青年情侣和女方的母亲。”小潘说,“点完菜后,其中一个女顾客就把钱给我,让我去收银台买单。”

  由于火锅店规定,服务员不得碰钱,得由顾客自行去收银台付账。小潘两次向这名女顾客作了解释,并请其自行到收银台买单。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这名女顾客二话没说,扬起巴掌朝小潘的脸上就是一耳光。小潘被打得晕头转向,左耳朵根部顿时一片赤红,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钻心的疼痛。“虽说顾客是上帝,可‘上帝’也不能随便打人啊。”小潘十分气愤。

  据了解,打人者是情侣中的女方毛某,毛某是南京某体育学院的在校大学生。

  事情发生后,火锅店员工立即报警,小潘也被送往

医院救治。昨天下午,记者在鼓楼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书上看到,小潘左耳外伤性鼓膜穿孔。火锅店的经理表示:“火锅店已经为小潘垫了200元医药费,现在她没上班,只包她吃住,但没有工资。”该经理称,小潘的这种情况店方不认为是工伤。

  负责处理此事的湖南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派出所已要求小潘去做法医鉴定。由于打人者始终不照面,派出所打算在伤势鉴定出来后,如果确实构成受伤,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快报记者高国见习记者陆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