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术翻新小门市老板须提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23 重庆晨报

  愿生意兴隆:我开了一个小门市,最近遇到好几个骗子,防不胜防。

  晨报QQ9661066:骗子怎么骗你的?

  愿生意兴隆:这段时间主要用百元假钞,特别像真的,很难分辨。

  晨报QQ9661066:你的意思是以前还有其他骗术?

  愿生意兴隆:是啊。有一次,有两个男的一进店门,就买这买那的,我就忙着算账,结果其中一人就乘机把我的钱箱拿走了。

  他们得手后,其中一人就找个借口说车子有问题,一会又说朋友在等他。让我把东西搬到他们的车上去,我害怕是个骗局没敢去,结果他们乘机溜了。

  晨报QQ9661066:真是不幸啊!

  愿生意兴隆:还有呢,有一次同时来了两个人买东西,都是用的百元钞,两人一会说有零钱,一会说零钱不够,我补了好几次都不对,最后两人终于走了。可我一细想,遭了,有一个人钱都没有付,倒补了他几十块钱。

  晨报QQ9661066:现在的花样还真多啊~

  愿生意兴隆:是啊,希望能引起其他小门市老板们的注意,不要再上当了。(主持人谈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