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市摊主率人暴力袭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23 重庆晨报

  

夜市摊主率人暴力袭警被刑拘

  本报讯(见习记者柳姗姗)因为通行的必经之路上摆满了夜间大排档,救护车载着病人、鸣着警报,还要东绕西拐才能进入市急救中心。前天傍晚,两路口派出所与两路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对体育环路夜市进行整顿,不想却遭遇一蛮横摊贩的暴力阻挠,一辆警车被砸坏,两民警受伤。

  道路堵塞救护车难出行

  昨天上午,两路口派出所李军副所长挽起衣服,让记者看了背上的伤痕。“我这样的算是轻的,我们还有两个民警手臂上全是寸多长的血印。”在派出所门口,记者看到一辆长安警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

  据两路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赵队长介绍,体育环路47号附近餐饮夜市占道扰民,已持续了一年多,其摆设的餐饮桌子有时甚至将马路占据了三分之一。

  更让人担心的是,这条市急救中心救护车进出的必经之路却总是因为道路堵塞而延长行驶时间。

  暴力阻挠砸坏警车玻璃

  前天傍晚赵队长到体育环路进行执法,暂扣了一些经营户的经营用品,正准备开车离开时,一杜姓摊贩带着十余名小工窜了上来。

  通过派出所民警用DV拍下的画面,记者看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

  17:46:在杜姓摊贩的暗示下,一群小工迅速上前将警车团团围住。紧接着,几名妇女又抓又掐,将车内民警拽下警车,并在警车里呆了两个小时。

  20:15:见民警仍没有归还经营用品的意思,有个小工找来半截砖头,几下就把警车的玻璃砸烂。

  21:30:这群人被带回派出所。根据审查,这名杜姓摊贩招收的十余名小工中,有一个女孩年仅15岁。

  据悉,前天受伤的民警,昨天仍然在坚持上班。而包括杜姓摊贩在内的6位闹事人员已被刑拘。

  袭警的哥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李澜)18日本报报道了市租总公司的一名的哥违法停车,面对交警检查竟破口大骂,还邀约人砸坏交警值班室的设备,并将值班交警和协勤队员打伤。18日,的哥付明雄和两位肇事车主已被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