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冠军自行车队高速路上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海)重庆自行车车手到贵州参加比赛后,返渝途中闯上渝黔高速,经过隧道时,4名车手因不熟悉道路摔伤。高速路执法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将车队护送下道。昨日,该车队车手表示,感谢执法队员对他们的帮助。

  据高速路执法支队六大队介绍,5月5日上午11时许,他们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在渝黔高速路松坎收费站附近发现一个自行车队。自行车驶入高速路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执
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当他们赶到时,发现8名自行车手在笔架山隧道内的维修道上推车前行,已有4名车手在隧道内因不明道路情况摔伤。4名车手受伤后,不知道重庆高速路求助电话,只好向贵州交警求助,由贵州交警派车送到赶水一医院救治。

  据车手介绍,12名车手都是来自重庆,到贵州参加百城自行车赛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于2日,在贵州修文上渝黔高速路贵州段,后几日一直走走停停。后来在高速路上遇见贵州交警,直到5日,才由交警护送到松坎收费站。

  由于车队和贵州交警没有与六大队联系,4名车手摔伤后六大队才接到一过路司机的报警,为保证自行车车队的安全,执法人员派出巡逻车将8名车手护送至东溪下道,并作妥善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