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理念冲突困扰来济外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3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黄强)“我们遇到的问题更多的是理念上的冲突,完全可以与当地部门协商解决。”作为本届“外商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天,市纪委、市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在市发展环境投诉中心现场接待了部分驻济外商代表。对于当地部门与外商在理念上的矛盾,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尽快理顺观念,为外商做好服务。

  “我们的连锁店已经具备了一定规模,店面的招牌都是统一模式,但在一些片区,
有关部门认为我们乱挂牌,这让我们很为难。”现场,一位外商代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对于理念上的矛盾,一家国际大型连锁超市的代表认为,当地部门可能对全球统一企业的标准不够理解。“济南已经推行三色标签,这对消费者是件好事。我们的标签是国际统一六色标识,并且已经备案,但有关部门仍要求我们更换标签。”说到此处,这位代表有些无奈。

  交流过程中,市纪委、市监察局相关负责人一直认真聆听外商代表的意见,并作了记录。对于外商提出的部分具体问题,市纪委、市监察局已责成有关部门逐项落实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