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疏导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0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9日讯(记者王进)八一立交桥改造施工将对交通产生巨大影响。今天,市中交警大队与施工部门充分协商后,确定了施工期间交通疏导方案。施工期间将分三个时间段执行各类车辆和行人的分流计划。5月20日-6月18日,因引桥加宽和桩基施工,主桥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封闭,非机动车可在两侧人行道上通行。6月18日-7月2日,受引桥翻挖施工影响,南北机动车道半幅封闭,主桥一侧机动车道封闭,另一侧改为双向通行,各保留一个车道,只允许公交车、大中型客车通行,小型车辆借行桥下非机动车道或绕行周边道路。其
中英雄山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在八一立交桥南头向东引导绕行经十一路通行;纬二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引导绕行建国小经三路、建设路,在经八纬二路口向东绕行经八路、经十路、玉函路或舜耕路。

  7月2日-9月30日,东侧主桥和西侧匝道施工时,东侧主桥保留一个

机动车道,由南向北机动车可借助桥下非机动车道行驶;桥面西侧机动车道正常通行,非机动车道封闭;非机动车可借行桥下人行道或绕行经十一路、经八路、建国小经三路、纬五路、建设路。

  在西侧主桥和东侧匝道施工时,西侧主桥保留一个机动车道,由北向南的机动车可借助桥下非机动车道行驶;主桥东侧提供两个机动车道通行,非机动车道封闭,非机动车可借行桥下人行道或绕行经十一路、纬一路、经八路、建国小经三路、纬五路、建设路行驶。

  9月29日晚22:00-30日凌晨6:00,施工部门铺设沥青路面,整个桥面封闭交通,过往机动车全部绕行周边道路。

  另外,为确保正常施工和

交通安全,有关部门建议八一立交桥管理部门在施工期间取缔桥下夜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