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清泉汉宜事故现场要求 多雾路段应设大型警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刘娜 报道: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罗清泉率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奔赴枝江和宜昌,察看“5·18”交通事故现场,看望慰问了“5·18”交通事故中的伤者和中毒人员,要求千方百计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让中毒人员恢复健康。

  当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罗清泉首先来到汉宜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现场,询问事故原因和伤员救援情况,察看了被危化物品(硫酸二甲酯)污染的现场。12时10分许,罗清泉来
到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5·18”事故中的重症病人。

  随后,罗清泉听取了宜昌市委市政府和相关救援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伤员及中毒人员的救治、污染源的处理等事故的后续处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清泉说,对于因雾而事故多发的高速公路路段,应加强整治,设置大型警示牌。

  又讯事故发生后,省卫生厅紧急调派同济医院、武汉市三医院的相关专家迅速赶到现场指导医疗救治工作。目前,中毒的44人中,41人已脱离危险;3名危重病人病情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