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网络爆炒心态仍宁静 “天仙妹妹”拒收富商赠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最近拒绝了一名仰慕她的浙江富商的赠房,让人们对这位最新网络红人产生了新的认识。

  今年3月,有一浙江富商听说尔玛依娜在成都没有房子住,便在府南河边上的合江亭附近买了一套100平方米左右两室两厅的高层电梯房\(市值约40-50万\供她居住。这名富商是浙江的一名网友,在杭州做房地产生意,对尔玛依娜极其仰慕。他专门从浙江飞来,把房
门钥匙交到她手中并再表示: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在这套房子里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但尔玛依娜却并不领情,不仅一直没入住该房,近期还决定花钱买下该房,作为父母的居所。她还主动提出在原购买价格基础上每平方米加价500元左右,采取按揭的方式付款。据了解,经过网络炒作,尔玛依娜现在的收入已经有7位数。之所以要按揭,是想留点钱读书和为父亲治病。

  尔玛依娜告诉记者,她想考中央民族大学,学传媒,以后当主持人或记者。

  “天仙妹妹”诞生记

  去年8月,杨某驾车到云南理县旅游,偶然发现尔玛依娜(羌族人,汉名余红艳),将她的照片发到网上,冠名“天仙妹妹”进行商业炒作。尔玛依娜的清纯和美貌令所有网友惊为天人,人们质疑杨某对她别有居心,杨某说:“要说我这样的老男人没得一点想法,那是假话。可是啥都想,那还算人吗?”

  尔玛依娜每天跟着杨某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感到十分厌倦,自称不想当网络名人,也不承认“天仙妹妹”这个网名,却身不由己。云南理县慕名而来,聘她当形象大使,还赐名为“旅游宝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