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空调生煤炉 母子3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0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海宏苗波)在开着空调、窗户关着的屋子里,却生着蜂窝煤炉。19日凌晨5时,西安市碑林区红缨路一居民家内,母子3人睡着后煤气中毒,9岁男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11时,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抢救室,中毒的樊女士在接受治疗。因为意识不清,樊女士还不知道9岁的儿子明明已经身亡,10岁的女儿莉莉正在儿科抢救室治疗,病情
不稳定。

  樊女士一家是西安市长安区人,租住在红缨路附近。事发当晚,樊女士的丈夫冯先生不在家,等其凌晨5时回家时,发现妻子和孩子已经中毒了。在医院,记者没有见到冯先生。樊女士的姐姐称:“开着空调,屋里又放着蜂窝煤炉子,唉……”

  据樊女士的姐姐讲,樊女士一家有时用蜂窝煤炉子烧水做饭,原本炉子上有个烟囱,冬季放在屋内取暖,天热了,就将烟囱取掉了,炉子放在屋子外面,“但当晚不知咋了,炉子在屋子里放着呢,窗户关着,又开着空调,就睡着了”。

  昨晚记者获悉,中毒的樊女士经抢救已经苏醒过来,但尚未脱离危险;女儿莉莉病情也已基本稳定,但仍在昏迷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