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部署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19日讯 (记者黄晓华)今天下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周文彰,在海南分会场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他要求学习、宣传、整治、创建四项工作齐抓并举。

  周文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思想道德建设在当前形势下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实践
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契机,把我省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引向深入。

  周文彰强调,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同时做好学习、宣传、整治和创建四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好胡锦涛同志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中央有关文件和本次会议的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多种载体宣传“八荣八耻”,在全省掀起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新热潮;各行业、各单位、各部门要排查道德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制订规范,认真整改;要通过设计有效载体,做好群众性的道德创建活动,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海南分会场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