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骆玉林指出不能错过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9日,副省长、市长骆玉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文林,市人大副主任张学锋,副市长周勇智、姚琳、范国庆、张晓容,政协副主席张颖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作了安排,并就我市失地农民的城市低保、基本养老保障、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实施意见及西宁市集体土地征用管理办法补充意见、关闭大南山生态建设绿化区内砖瓦粘土生产企业方案等进行了审议。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大力营造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干发展的浓厚氛围,市政府对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从九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根据任务分解情况,副省长、市长骆玉林在会上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落实;要定时间、定人员、定任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尽早完成工作任务;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骆玉林指出,各部门、各区县都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共同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市政府督察部门要加大监察落实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对重点项目一定要督察到底。

  骆玉林强调指出,再过一个多月今年半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现在正是西宁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切实加强责任心,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度,不能错过黄金季节。 (作者 史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