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考生今天起填高考志愿 一经确认禁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通讯员戴秀文)广州市2006年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从今日至23日上午8时进行。

  市招办提醒,考生在填报前最好先在纸介质的表格上试填,避免在网上一边思考一边填写,以免时间太长增加网络压力。

  考生在网上填报完毕,一定要认真校对,确定无误的,则一定要按“确认”键,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修改。

  此外,考生要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防止密码丢失、被他人盗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