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水4初中生遭袭1死3伤 凶手是一初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21 石家庄日报

  凶手之一也是一名初中生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石英杰)5月18日傍晚,徐水县遂城一中4名初中生在放学途中,突遇两名持刀男子袭击,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两名凶手中1人落网,1人在逃。

  5月19日下午,记者在徐水县物探医院外科病房看到,受伤学生身上缠满了绷带,病床前挂着输液瓶。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是遂城一中初二年级的学生。5月18日下午放学后,儿子和两名初二男生以及初三的小虎(化名)骑自行车回家。刚出学校不远,突然被两人拦住。那两人持刀向4名学生猛砍猛刺,4人措手不及,身上多处受伤。

  4人被送徐水县物探医院紧急抢救,结果小虎不治身亡,还有一人昏迷不醒,另外两人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家长们了解,两名凶手中一人是死者小虎的同班同学。

  记者采访徐水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刑警得知,两名凶手中1人已经落网,目前正在抓紧审讯,另一名凶手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高女士获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