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妈和我电视上“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29 无锡日报

  昨晚6点半,记者来到“霞映东方”大型主题晚会的后台。来自无锡文化艺术学校的赵梦洁同学和她的舞伴们正在化妆。她们是歌曲“太湖美”的伴舞演员。

  赵梦洁告诉记者,她们为这个舞蹈已经准备很长时间了,“五一”过后,不论刮风下雨,坚持每天排练。“这是一场超大规模、超高质量的演出,所以不能丝毫懈怠!”小女孩骨子里透出一种执着和认真。

  来参加演出,赵梦洁除了期待之外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张娜拉可是我的偶像哦牞有机会一定‘缠’她签个名。”赵梦洁还悄悄告诉记者,由于一些原因,爸爸妈妈不能到现场来给她“捧场”。“不过没关系,晚上7点半他们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让他们失望!”(记者毛翠娥、海涛、雪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