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5医院被评定为全军创伤骨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育农 通讯员 温连英)解放军第175医院骨科被评定为全军创伤骨科中心。18日,军委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李建华少将、漳州市市长何锦龙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军仅有三家医学院校和一家基层医院的骨科被评定为全军创伤骨科中心。

  175医院骨科拥有12名正副主任医师,一批从德国、美国引进的先进外科设备,技术水平一直在军内外保持领先。近年来,形成了以四肢严重创伤、严重脊柱脊髓救治为特点的专科风格。年均收治住院病人3500人次,手术2800余台次,开展了一系列在国内领先的骨伤骨折医疗新技术,先后荣获军队科技医疗成果二、三等奖,成为福建医科大学等院校的硕士、博士培养点。(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