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万家企业读党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这项大型活动昨在厦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刘艳)昨晚,福建省万家企业读党刊启动仪式暨厦门专场大型活动在悦华酒店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逸清,市领导曾国玲、庄威与省内数百名知名企业家共庆盛典。

  为了让更多企业走近党刊,了解党刊,通过党刊捕捉全省最准确、最全面、最迅速的大政方针,《海峡通讯》联合全省设区市在福建省各地市开展万家企业读党刊活动,以真正实现“党刊促企业成长,企业助党刊发展”的目的,打造党政部门与企业家“高峰对话”的平台。

  据悉,《海峡通讯》是中共福建省委主管主办的省委机关刊,创刊于1949年的《海峡通讯》(原《福建通讯》),发行量已逾十万份,成为福建省内发行量最大、权威度最高、高端读者群最多、惟一由中共福建省委主管主办的省委机关刊。(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