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自住着一套房子 83岁独居老人居室起火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2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83岁的张老汉在火灾中离开人世。他一个人住着一套房子。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郑州市兴华南街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的印刷厂5号家属院。3辆消防车正准备撤出现场。一位消防员摇着头说:“火扑灭了,人却不行了,他是被烟熏的……”

  邻居陈老太说,死者姓张,83岁,是印刷厂的退休职工,住在这幢楼的2楼。

  “张老哥人很好,有俩闺女一个儿了,但他不和孩子一块儿住。他儿子住在旁边的楼上,每天给他送饭。”陈老太说,张老汉年龄大,腿脚也不方便,但他每天坚持下楼,跟老邻居们聊天。

  张老汉家为何失火,有关部门称仍在调查之中。不过,二七消防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杜玉若提醒说,家里有老人的话,要尽量和老人在一起生活。独居老人,不但心理上孤独无助,而且一旦心脏病等病发作,或家里发生火灾等,后果往往很致命。D

  线索提供 李先生

  新闻热线 (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