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翻车漏油公路变“冰场”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孙乃东提供信息(信息费88元):一辆满载机油的大货车倾倒后机油大量泄漏,使公路变成“滑冰场”,造成30多人摔倒。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8:00左右金钟路徐庄子附近虽然出事车辆已经被救援人员拖走,但事故现场周围近百米的非机动车道和半幅机动车道上还满是泄漏的机油。交警已经在机动车道上设立了警示标志,防止过往车辆碾轧到机油造成侧滑。虽然路政人员紧急调来了大量沙土,但无奈泄漏面积较大,沙土并不能将沾有机油的路面全部盖住。

  几名身上沾满机油的骑车人都坐在路边,边等交警记录边查看自己的伤口。由于泄漏的机油看上去有些像积水,一些不知情的骑车人一旦碾轧到这些机油,就会摔倒。就在记者采访期间,又有三名路人滑倒。

  附近一名摊主说,事故发生在凌晨3:00多,这辆满载着机油的大货车转弯时突然侧翻,车上的大量机油随即泄漏。地上的机油已经造成30多人摔倒,一些伤势不重的骑车人只能自认倒霉。截至昨天11:00左右,事故现场的机油才基本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