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煜英爱心学校昨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由台湾“爱基会”捐建的宁乡“煜英爱心学校”在宁乡县黄材镇月山村竣工。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李宁、肖泽华,市领导龙云彰及台湾“爱基会”代表出席了竣工典礼。

  “煜英爱心学校”的前身为月山小学。历经几十年风雨,月山小学校舍破败,已成危房。长沙市侨联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报中国侨联。在中国侨联、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台湾“爱基会”的帮助下,由台胞楼海盈小姐出资20万元在月山小学原址兴建了一所新学校,并以其母亲的名字命名为“煜英爱心学校”。

  据悉,台湾“爱基会”全称为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该会目前已在祖国大陆捐建了近百所爱心学校,“煜英爱心小学”是该会在长沙捐建的第一所小学。

  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刘晓,市领导余合泉,张菊萍等在湘麓山庄看望了林明江及台湾“爱基会”代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